Saturday, October 10, 2015

IT ROO Cafe的海南炸鸡扒

号称The Best Chicken Chop in Malaysia,肯定让人有对它有所期待。静静驻立在陈旭年老街附近的Jalan Dhoby的这家Halal Cafe,从1961年就开始在这一带营业。里头座位有限,一进来的确有种时光倒流的感受。

从店内的老照片和老摆设,可以看出以前很多政府官员都有来光顾。这点跟街角的华美餐室很像,也有听人家说过他们师出同门或原本之一家之类的。

跟许多唐山到南洋的故事一样,这里吃的是海南式的鸡扒。在我的认知里,所谓的海南式鸡扒,配菜有马铃薯块和青豆,不过这里的已经改成菜丝沙律。印象中我以前吃过青豆的,不过有可能是在华美?

鸡扒和薯块,我觉得一般般,油很多,而且水准时好时坏。可能我不是很爱吃鸡扒,所以不能很好的判断?
其他的炒粉类,就像其他的马来人炒华人炒粉那些,没有太多的镬气或功夫可言。

价格不算便宜, 不过喜欢怀旧的人很多。毕竟华美的特色流失得更快,这里“进步”的步伐比较慢。推荐者大有人在。









 这是我去年去的时候的菜单,现在好像又起价了。



可以选择烤鸡或炸鸡,磨菇酱或黑胡椒酱。
It Roo Cafe
17 Jln Dhoby
+607-222 7780
10am-9.30p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