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3, 2013

Just Want Coffee-Molek咖啡馆又一家

友人Angela介绍我这家咖啡馆,说是朋友开的,1995年毕业的高三文商二的。

原本以为是另一家个性咖啡馆,到了之后发现规模不小,就在Tmn Molek的Digi & Celcom那条路再上一点,新的几排店的角头间。

上网站看了一下,原来Permas Maybank那里有一家了。
是一名Liberica咖啡豆的拥护者开的,将这种源自东非、现只在马来西亚和印尼大量种植的咖啡豆,结合Arabica咖啡豆,配制出自己的秘方。

和原在很多的咖啡馆一样,不再只是单纯地卖咖啡,也提供批发和培训等。

刚开业,咖啡和食物的选择种类不大。氛围还算不错,人也很多。

我在想,新山人真的已“进化”到懂得欣赏、愿意消费、消费得起这样贵的咖啡?
一杯马币十多块,我在新加坡喝一杯五六块,差不多一样价钱。
蛋糕一片九十元,新加坡一片五六元。相对来说,在马来西亚算是高消费。
说到欣赏,我其实不是很懂,喝不出不同咖啡豆的分别,我不知道其他客人懂不懂。有看到侍应生收走一杯满满的咖啡。

周末有不少家庭客,我是为新山整体的消费水平提升而感到高兴啦,这样我就可以期待更多有素质的美食点出现。




 这些画都是手绘的,铅笔稿还在墙上呢!

刚开三个星期,所以选择不多,主食只有两三款三文治,以咖啡和蛋糕为主。

 Ciabatta有薰鸭和烤鸡两种,味道不错的。RM14.90。

 原味Waffle外脆内香,不会太腻,RM10.90,也有草莓和香蕉等其他味道的。

我最常喝的卡布基诺。不是蛋糕粉丝,没有尝到招牌的提拉米苏。


这家咖啡馆结束营业了,不过在其他地方开了不少分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