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7, 2013

另一个匿藏的餐馆-PARCO CAFFE

多年前走坊丹戎巴葛火车站后,曾经步行到它后面的这座学院(以前是颜永成中学),当时也是为吃的慕名而来。不记得为什么没有走进去,倒是沿着Spottiswoode Park Road往上走,去到Kampung Bahru Road。
一路是另一番的铁轨风景。这里看得到的,应该是维修或货仓的部分,还是废弃的一段?当时是日落吗?记得天空是黄黄蓝蓝的,很美。

友人最近又提这个地方。是去年一月开设的餐馆,应该不是当时我要找的那家。抱着未完成的遗憾再走一趟,走行和开车来的感觉差很远。
第一次慢慢走来,看看铁道看看树木看看组屋,看看很不一样的新加坡。
这一次从面门就觉得是一家高档的餐厅,对我这种中低消费人士而言啦!再看看餐牌,还能接受啦!

还早,服务生对我们招呼得很周到。在网上看到一些人说服务很差,还好吧?
可能是注重礼仪吧,每一道菜都来换餐具,对我这种大剌剌的人来说,就全摆上好了啦,不用一直来。
气氛是很好的,这是大家一致认同的优点。
食物方面,一些网民认为不值这个价钱,也有人将它捧上天。我觉得是不错啦,但要我特地再回来可能不会咯,如果有朋友叫到或者经过,倒是不介意再光顾。


 有室内或户外,地方相当宽敞。

 喜欢这玩意儿,期待有免费面包可以让它派上用场。

 结果来的是这个。不错吃啦。

Parco Cappellin Fredd, $20 。上桌后松露地味一直在诱惑我,让我想起公司对面只卖3.80元的松露炸薯条,倒了。冷冷的天使头发,调味刚好,对我说是相当新鲜的吃法。

 磨菇汤不错,浓郁,也有松露味,带点苦涩。14元。

Parco Caffe Tagliatelle Sull'Antara, $18。这个巨型咖喱卜上桌时吓了我一跳,心想怎么吃得完。幸好是虚胖的,味道不错。

 有薰鸭、鸡蛋、芝士和一些菜。
除了比萨和意大利餐,这里也有本地风味如砂煲肉骨茶(26元),海鲜叻沙(24元)、药材鸡(25元)和鸡饭(22元)等。甜点很多人都推荐提拉米苏,我吃得太饱了,没有吃。

喜欢户外的长椅长桌,如果天气凉快,应该是不错的。

Parco Caffe at Raeburn Park
10 Raeburn Park BlockA #01-28
6223 6338
www.parcocaffe.com.sg
有停车场,消费超过25元就有停车固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